close

1235387848486720.jpg  

以前,總以為在電影院看電影時手上如果能有一包零食,邊看電影邊吃東西,咔嗞咔嗞,那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

當華納威秀禁止別人自已帶外食進去時,我一度非常的討厭這家外商。認為他們自淮自已放火,不淮百姓點燈

直到後來,當戲院禁帶外食的規矩越來越鬆之後。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也開始跑出來了。

據報導指出有民眾帶臭豆腐、羊肉爐進戲院,被薰到受不了想離場,更有人在臉書發起「不要再逼電影院開放外食了」的活動獲得熱烈回響

外食解禁 怪食物都進場

我多年來看影經驗歸納出二種我最討厭的類型:

一。吃不停

吃胖.jpg  

有些人進到電影院就開始不停的吃,彷彿三天三夜沒吃東西一樣。拼命的吃。而且還吃不停

我遇到一個最誇張的人坐在我旁邊不停的吃,電影演了二個小時,他也吃了快二個小時。快瘋了我!!真不知道那來那麼多東西讓他不停的吃。

由於那人就坐在我旁邊,所以我整場不斷的一直聞到食物的油炸味跟聽到塑膠袋的聲音、吃就算了,還一直發出嘖嘖聲!!你以為在吃黯然銷魂飯嗎!!

這種事還真常發生!!

要不然就是看到螢幕上正在瘋狂的殺人,而在底下的我卻一直聞到鹽酥雞的味道。(難不成這是傳說中的4D電影)

496ff4fa3a365.jpg  

圖片引用自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post/25367157

 

二. 討論劇情

有些人可能以為這是他家客廳的電影,所以當場就和他老伴當場談論劇情。

「哈哈!你看這個人怎麼這麼白痴~」

「不是啊!!兇手明明是他才對~」

更有些人當起了半仙,直指劇情的走向及發展!!

4a5c46428be4e.jpg  

拜託!!不要再學 小蘭叫柯南 了我來這裡不是聽你講古的!!是來看戲的!!!!

 

看電影只要不吵到人,你想穿比基尼看都無所謂!!!

20100712125911713.jpg  

20100712125912258.jpg  

在大陸青島看電影穿比基尼!!免費!!!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吃飽再進戲院才不會食不知味

  

imagesCAABAVIR_副本.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怕 禁帶外食 電影院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