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中國文化真是博大精深!!可以把驢子、水、等東西用來罵人 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很粗俗

現在想想:從小大到常聽到的髒話「幹」及「各種器官的粗話」真的是LOW到不行~充其量只能拿來洩洩怒氣!

但要在公開場合說出來總對難登大雅之堂!!

現在大陸出現了一段影片:女生要男生買房給她,不斷的用言語剌激男生!!最後男生也火了!!直接反擊~

這影片最好笑的地方在於…罵人全不帶髒字!而且還可以引經據典!值得我們好好學習!!

 

女:「你腦被驢給踢了呀~這麼大的便宜你不佔!155萬精裝三房 首付才45萬這麼大的便宜你不佔 ,你腦子進水了吧」

……

男生:「秋高!!妳是不是叫"秋高"!!老子都給你"氣爽"了」

秋高氣爽字典裡的意思不是 天空清朗,氣候清爽 嗎  原來竟也可公用來罵人!!佩服佩服!

文革的成果果然有出來

BH女也是大陸出來的新名詞 意指 彪悍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H女 買房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