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9234G8-0.jpg  

 

這部也是MARVEL漫畫改編的電影之一,自從之前看到電影預告後就一直很想去看了!!

這周一上映便迫不及待的訂了三D的票去看了!!

 

3D特效:

對於3D特效的場景,其實感覺不多耶!!但是人物變得比較立體是真的!!只是那些設計用來"突顯"3D不多而且在預告片全都剪出來了~

因此對於3D特效的新鮮感並沒有很多,不過整體看起來還是不錯!!(人物比較立體,跟平常看的平面的電影就是不同),不過看2D版的應該就夠了!!

女性同胞可以考慮看立體的~~男主角長得太帥了!

20110109100850443.jpg  

史提芬羅傑斯

 

劇情:

前半段的劇情也都被預告片剪出來了,雖然比較沒有新鮮感,但是我覺得也還不錯!跟以往好萊屋中像神一樣的主角比起來~這部如同鋼鐵人一樣加了「人性」

雖然一樣可以一個打十個!!而且毫無弱點!!但是添加了情感進去!!讓人比較容易感動!

timthumb.php   20110109100850724.jpg    

變身前                                                                               變身後

 

心得:

的確!!和鋼鉄人有美女秘書及豪宅的上流生活比起來!!我更喜歡美國隊長~

看預告片就知道 美國隊長不是一開始就是隊長,他也是一位弱雞,在體檢了四、五次 依舊無法合格入伍受訓。但他依舊不放棄,一直在找機會從軍!!

跟比他強的人打架,既使打不過,他也不會投降或逃跑。人家問他為什麼不逃,他說:「只要開始逃,一輩子都停不了」 

這種平民精神很容易感動到我,想想!在人生之中面對的困難有多少!?但撐下去沒逃的次數有幾回!?

與其說我喜歡這部電影,但不如我喜歡這個人(美國隊長),我想看他正直、努力的個性在克服一次次的困難後所帶給我的力量!!

 

缺點:1.二個小時的電影感覺太少了啦!!!還看不過癮~

         2.由於是二戰時期,劇中女性也如同當時潮流~~沒有美女~可惜中的可惜!!

281984_1691384304578_1836883177_1076622_929872_n.jpg  

看完後等字幕跑完~還有"復仇者聯盟"的預告,不僅美國隊長會再度登場,還有鋼鐵人、雷神索爾會出現~~~(真的好期待呀)預計2012年5月上映

 

美國隊長的預告

 

美國隊長中的史塔克是鋼鐵人的爸爸!!而劇中的獨眼龍~在鋼鐵人也有出現哦~

復仇者聯盟的預告(和劇中片尾不同)

最後在電影院中看到的翻滾吧!阿信!~感覺很好看的樣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隊長 3D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