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真是高科技的暑假~先是<美國隊長>中的弱雞改造機,現在又加上高智商聰明藥!!

你說!!你說!!說美國政府沒和外星人有掛勾~誰會相信呀XD

 px_fren4131851411.jpg

 

在看預告片時,總覺得猩猩佔領地球這梗,我好像之前有看過!!

後來一查,果然是舊片新拍!!

對於劇情畫面:

我覺得拍的得緊湊,完全都不會覺得拖泥帶水!!更沒有似曾相識的舊片回看感~可以說是一部 動作+感情的戲!

而這部片的感情並不是建立在男女之情上,而是放在人獸之情上,如果有養過寵物的人就應該能了解那種感覺!!那種肝膽相照的感覺!!

主人把寵物像家人一樣在用心照顧,而竉物面對主人的用心也用忠心回報主人!!不論主人面對的何種困境,他知道身邊永遠會有一個忠心的牠在守候著!!

而 劇中敘述人獸間特殊情感,讓我又想到了家裡養狗狗時那份感覺

美「龍捲風狗狗」被狂風捲走 雙腳骨折爬行回家

DOG.jpg

浙江男犯罪被逮 忠犬蹲警局「求情」

DOG3.jpg  

 

話說這次名叫亞瑟的猩猩,是由魔戒三部曲中演咕魯的安迪席克斯(Andy Serkis)也是首席動作擷取技術演員
f06268d8937963d903806b9b061b052f.JPG

不過,科技真的越來越進步了!!這次拍起來猩猩不論從表情及動作比起來~~超級擬人化的~不論生氣、開心、思考都很像人類!!特別是亞瑟不說話的樣子!!

像是在算計些什麼,但你又不知道!!智商高的動物果然是難以捉摸

加上牠和其他猩猩的互動!!和以往看的電影比起來真是既新奇又有趣!!

 picx_fren4131851411.jpg

心得:

誰智商高誰就主宰一切!!  

看預告片時,我覺得猩猩很壞,怎麼跑出來把地球弄成這個樣子!!但實際在看時,我覺得人類很壞,為什麼要這樣對待猩猩!?

我們對猩猩所做的事,牠不一定喜歡,但是沒辦法~誰叫我們智商比較高!!或許!這就是宿命!弱肉強食!那是動物時代的物競天擇!!~誰的拳頭大誰就是老大!!

然而,智商才能戰勝傳統的武力!!我不一定比你會打架!!但是比你更會打架的人是我小弟!!這樣~~誰是老大!?

 picx_fren4131851413.jpg

智商高的人知道團結力量大

我們把動物,抓起來欣賞、注射藥物實驗,都是因為他們智商低沒辦法反抗,但如果有一天牠們得到智慧了,牠們會甘心這樣被對待嗎!?

高智商的亞瑟知道,只靠牠是沒辦法成就大事,於是讓其他的猩猩也團結其他!!無奈~猩猩智商不高!!於是打架、爭強的事層出不窮!!

讓我想到了人類,爭吵和爭奪是動物才會做的事!!那只會讓牠們無法強大!!好在有聰明的人設計出法律以及這一連串的遊戲規則!!讓人們互相幫助~而不是互相殘害!!

不過各國的元首似乎並不為意!!於是戰爭、搶奪資源的事層出不窮,難怪在外星人眼中的人類是像人猿一樣落後、未進化。

 

高智商會替人著想

其實亞瑟大可在主人接牠的時候,回去享清福!!但牠卻選擇留下來救牠的同胞~這和我們獨善其身、自私的以為自已好就好的想法完全不同。

的確,身為領導者除了有掌握大局的智慧更要有顆悲天憫人的心,不只是自已好!!更要同類也活得好!!

多少動物做的到這一點!!?沒有高智慧的人還真做不到!!

 

伏筆

這部沒有善惡對立,只有立場不同而以。最後電影埋了一個可能有續集的伏筆。

但在我的印象舊片也只有拍一片就結束了啊!!那這部會不會有再有續集呢?可以肯定的是!!這一部絕對會是經典!!

picx_fren4131851404.jpg

大推!!!!有感動!也有驚嚇(被猩猩們)!!

原來猴戲也可以演的這麼好看!!

如果"高智商的藥"和"弱雞變超人進化儀" 只能選一個你會選擇那一個?

看完這部後,我發覺…自已比較需要高智商藥

猩猩、猿猴、紅毛猩猩、猴子 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猩球堀起 動作片 好看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