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線上購物從最初的買家、賣家!彼此半信半疑,這種購物方式可不可行到,中間經歷了各種詐騙、魚目混珠等事件,

不過,到後網購時代,雖然還是偶有詐騙的消息傳出。但大部份的交易情況都是良好的。

當買東西再也不用像逛市場一樣,貨比三家後再"殺"(價)個片甲不留之後。買東西真的好方便,看滿意click一下。眼睛避著、手一刷。過一天貨就馬上熱呼的送來了~~一點都不會感到心痛!!

只有充滿血拼的喜悅。而且,要是不滿意的話,只要上線申請退貨,隔幾天就會有貨運來回收貨物。再加上比價方便、採買方便。讓許多人越來越宅了!!

090821_05_BIG.gif

 

illst_000.gif

今天,為了感受一下採買的喜悅,於是到英才路的NOVA,準備買前幾天錯過的WD 2.5"1TB 外接硬碟,然而,在買的過程,卻也感受到了服務的冷暖~

 

現實型:

店員:「先生,需要什麼嗎?問一下比較快哦~」

我:「請問你們有WD的硬碟嗎!?」

店員:「沒有,我們只有TOSIHBA的!」(掉頭就走)

喵的!你們店沒賣,就直接不招呼客人~也太現實了吧!!(二樓左手、再左手那櫃你給我記住!)

 

客氣型:

店員:「有需要什麼嗎!?」「好的!沒問題!」「稍等一下~~貨買上就來!」

價格合理,店員又客氣!不找你買找誰買呢??(二樓電梯上去正對面那一間賣零組件的)

 

 

不鳥型

我:「請問你們有ZS10的相機嗎?」

店員:「有!」(玩他的電腦不鳥我)

我:「可以借我看嗎!?」

店員:「....」(拿出相機)
         「裡面沒放電池!」(繼續玩他的電腦)


到別家看,試相機都會給電池,你們這樣是怎麼一回事??(地下樓中間那家賣相機的!!難怪都沒人過去看你們的機!!)


最後到NOVA外面換刮刮樂~結果工讀生也是愛鳥不鳥的!!唉!~

買個東西,還要受一堆氣,我想…還是讓我退到電腦後繼續當我的宅男採購團吧!!

EC2.jpg  


買東西前,我總是故意問一些傻問題,來測試店家的服務!!

道理很簡單,服務態度越好的 相信後續維修也會比較可靠!!

買東西不就是要一個奇懧子而已嗎!?

那一家態度最好,我就和誰買!!這次巡訪的結果,真的感受差很多~

在此呼籲店家,有時候人家問問也許不會馬上買,但要是你態度和善、價格合理,客人還是會回來和你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VA 開店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