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住在sunny house 的最後一天,明天十點前就要搬走了。

原本是因為沒有空房,因此可以順理成章的搬走,但是。今天ROMEY又說有空位了!!

我該搬走嗎??

其實在chc 待一個禮拜,大致上都玩過了。 其實也差不多可以移動了~

只是困擾的我似乎是-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昨天投了watties 工廠的CV ,如果明天就走~要是它通知我面試,那我是否還要趕回來呢!?

心中有很多想法~~

想去AKROA 靠海的城市聽說不錯,只是要翻過一座山。

或許也可以南下 邊玩邊找工作,反正離十二月還一段時間。現在不玩,明年採收也不一定有時間可以玩~

 

想了一早上,最後決定…發個MAIL 給AKROA BBH的老闆,看能不能換宿一到二週。

SUNNY HOUSE 這邊就最多再待一星期。

一星期後,不是南下,就是往AKROA。(反正AKROA一定要玩到才行)

 

如果WATTIES 沒有通知的話,應該是會慢慢的往南下移動了。

 

最磿人的其實就是計畫,說實在的…定下來後要再踏出那一步…還是要有很大的勇氣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