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來後,原本想要在家窩個一整天,好好計畫一下整個旅遊計畫。

但是,沒多久就到中午,煮個飯。2:00~3:00又要先閃出去。讓sunny house的仲介帶人來看房了!!

 

索性,再去探險吧~

查了好久才看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victoria park

 

問了一下 Romy這地方怎樣~

 

「這在山上的一個公園」

從地圖上看起來佔地很大的樣子,所以就決定騎單車去了,沒想到~~到了時候才發現…

IMG_1563.JPG  

這真的是太可怕了。看起來大概30度傾斜的山坡,騎起來異常的緩慢。我已經把變速調到最輕了。但是覺得最痠的是 "大腿那邊的肌肉",踩個五十公尺就要停下來喘一下~~

但是看身邊好幾台上山的單車騎車,卻沒像我這樣的吃力。他們就這一樣看起來很輕鬆的持續上山了。

這大概是職業和業餘的區別吧~

 

就這樣…邊騎車邊休息~雖然上山只有短短五公里的路,但卻覺得騎了很遠一樣。路上都可以看到有人在運動;爬山、健行、慢跑、騎車、溜狗

只要到戶外,一定可以看到運動的人們

最後,好不容易到了victoria park入口。雖說人煙稀少,但是還是偶有運動辣妹出現。

實在很不敢相信自已爬到這麼高的地方。但是這上面除了 向下俯瞰的視野之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景色。

IMG_1565.JPG  

在上面拼了命的拍照,和隨便走走。雖然風景並沒有特別的迷人,但我還是沿路狂拍了下來!!

經過這些日子,對於nz的風景好像習慣了。會不會之後就不再那麼的好奇了呢!?

 

最後,希望我可以在和路人打招呼的時,面對外國人的hello,how are u?

不要老是制式的回答國中課本裡的回答方式了:「fine thank u , how are u」

IMG_1576.PNGIMG_1577.PNG  

 

今日心得:空車就快騎不上山路了,載行李不知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車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