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carie和mandy約好要一起去New Brighton一個靠海邊的圖書館。

christchurch大概也只剩這裡及動物園沒去過而以(大教堂倒了!!沒辦法去)

New Brighton會吸引我的地方是因為有很舒服沙發,而正對面就是面海的大玻璃窗。還有插頭及無線網路可用,爽翻!!

DSCF1871.JPG  

圖書館外觀

DSCF1906.JPG  

無敵海景,附插頭+網路 。讓你一坐就是一下午

 

讓已經沒有下載東西的我欣喜若狂。雖然速度不是很快,不過光是"不用錢"+"沒人靠腰"這兩點就讓人爽翻了~

下載了商週電子書、及mp3試聽。但下載一半常常斷線實在讓我有點頭痛。

順便看了「小資女孩向前衝」第七集。有網路真的好方便好方便呀!!!

 

DSCF1949.JPG  

最後,走去外面吹海風…今天天氣實在不怎麼好,很冷。雖說如此,但還是看到有二個人在衝浪。這浪要是被吹走 肯定是游不回來的吧~

DSCF1951.JPG  

 

五點,回程坐公車時發生一件很不愉快的事。

我們三人上公車時,我是最後上去的。司機在點人頭的同時。我們稍微停頓了一下。此時,我感覺到似乎有人在拉我的背包拉鍊,我趕緊往前跑。往回看了一眼。我後面是個阿陸仔~

還他媽的在賊笑!!我真想衝上去打他~~坐下來一看~背包有被拉開~不過好像沒被偷走什麼~

難怪有些外國人會討厭華人,就是因為有些華人都做一些偷雞摸狗的事嘛~ 拜託這些窮鬼!!再窮也要有人格好嗎~~

缺錢不會想辦法自已賺啊!!光是這件事情就惹動我的殺意~破壞我一天的好心情。

 

DSCF1967.JPG  

 

所幸之後,carie的推薦之下,找到一家很多人的韓式料理。點了石鍋伴飯和鍋料及煎餅。

滿滿的一桌。道地的韓國料理~~雖然一頓吃下來不便宜$64元(每人$21.5),但是吃的很開心~這是在這裡的第一頓大餐!!

據環完南島的carie表示:「這是這個月玩紐西蘭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一家餐廳」

貴…應該是值得的吧!!!

arrow
arrow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