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到處都有樹林,而且景觀多變,有山,有冰川,有河,有湖,有灣,有美女,有帥哥,有動物…

什麼都有!!

就是缺網路!!


這裡的網路"使用者付費",用多少算多少。除了圖書館有免費上網的區城之外,想要上網就得靠自已的電信業者了!!

好在,我帶了Smart phone, 它可以讓我隨時上網,而且還能連結到NB 上網。


從前都沒注意自已的使用量,一定寸寸上網寸寸金之後。才注意到100MB的流量,不到三天都就了一天半。(尤其在找資料的時候更快)

讓我的心好痛呀~~

50MB $6NZD

100MB $10NZD

512MB $30NZD

2G       $50NZD

 

如果我有工作後,一定直接升到2G的!!

也不難說出現現代人生存的三大要素已經被重新定義為四大要素:空氣、陽光、水、網路

 

不過我還是有在持續做記錄!!再用另一種方式呈現我的BLOG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