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b645a7014.jpg  


為了趕上朋友的潮流
今天我努力看了兩部電影,都還不錯
於是在此分享我的想法

第一部:無間道II
這部跟上一部有些許ㄉ不同,敘述黑白兩道 剛互相滲透時雙方ㄉ生活
但是我總覺得韓琛才是主角,相對之下陳冠希和余文樂發揮ㄉ空間就比較少了
而且這部說ㄉ是 黑道間ㄉ無間,雖然沒那麼緊張刺激 但也不俗,但最令我百思不解ㄉ是--泰國佬怎麼會說中文阿.....
期待第三部:
無間有三,時無間,空無間,受業無間。犯忤逆罪者永墮此界,盡受終極之無間


第二部:駭客任務II RELOADED
這部真是精采ㄉ沒話說,武打動作一氣呵成,尤其是那複製成幾百隻ㄉ電腦人和打不死ㄉ救世主尼歐以及雙胞胎,打來打去,可是我卻沒有深刻印象,因為我一直在注意別的地方-他們打那麼用力,而且又是打臉,到底是那一牌的墨鏡可以那麼耐打,打都打不掉的…我也想買
還有那女主角在高速公路騎車時,那吹也吹不亂的頭髮,不知道是不是用在第四台頻道買的髮膠不然怎會那麼神奇

且照慣例第一次看,對白總是看不太懂,可能還要再重看2到3次才會懂(是不是因為會這樣所以片名才叫reoladedㄉ阿?)

最後--我想問問大家,要是你是尼歐 面對最後一扇救全人類ㄉ門跟另一扇就自己心愛ㄉ人ㄉ門,你會選擇哪一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