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ba97d25d9.jpg  
所謂的職業病,就是因工作而産生的一種職業傷害,或是因為工作性質而產生一種慣性行為。像是法醫吃豬肉時會慣性的判斷這隻豬是怎麼死的,有沒有被人陷害,還是自願的,這就是一種職業病。

我懷疑我也得了職業病,怎麼說?
因專欄需要,我必須找一些校園美女來美化一下校刊,但生性害差的我,平常看到女生,頭不是低到快跟她鞠躬,就是頭仰到用鼻孔看她,因此我不太了解校園究竟有那幾位美女在走動…
後來因為工作需要漸漸地我停留在女生臉上的時間已經比我看月亮的時間還多了,
我懷疑這究竟是一種職業病還是人類的本性?
 

 不管怎麼說,有過這樣的經驗,下次到麥當勞時,要是當服務生問:先生!請問你的汽水要95還是92時,我想我會很同情的跟他說:那‥還是加雪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