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星期五也沒今天那麼突槌,見鬼了

 首先,為了要親自和出版社說校刊美編的重點,所以今天必須一大早坐車到台中,本來我都算好時間出門,但雞婆的老闆偏偏給我提早morning call
害哇睡不飽心情就北爽ㄋㄟ,哇北宋就會想賴床,出門時匆匆忙忙,結果到半路才發現沒帶手機,沒手機是要怎麼和出版社聯絡啊!!火車眼看就來不及了,看到袋子上有印他們的電話我決定拼了啦!向前衝!拼啦!愛拼才會贏
 拼了命找到停車位,到車站時火車卻剛好開走,很殺!只好多等40分鐘坐下一班,於是就找公共電話和出版社報告我的到達時間。
到台中後,要進一步聯絡時,才發現慘了,剛打電話時ic卡忘了拿… ><(裡面還有一百元啊…)。
不過!之後似乎都風平浪靜了,出版社ㄉ叔叔 請我吃日本料理 讓我早上ㄉ陰霾一掃而空,一口ㄉ手卷要價60元,哇!要不是有人招待,我還捨不得吃咧!!

 下午回家休息片刻 但因明天還要去台北參觀觀摩全國優良社團,所以很快又要回嘉義了,晚上趕火車時,卻發現要鑰匙沒帶,於是又趕回家拿,還被警車追 經過一番折騰好不容易上車了....

「人生就像是電影,你永遠不知道 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接著明天社團觀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