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957148.jpg  
檳榔西施是台灣特有的風景之一,我雖然沒吃檳榔但也有感受到這片風景的美麗,也許這讓交通上發生不少意外,但我深信要是沒有她們,大家一定會因為騎車時太無聊而發生更多意外…。

我不吃檳榔,但是最近我的行為越來越像吃檳榔; 這是因為買飲料時要時發是發現賣涼水的妹妹很水時,就會不知不覺的隔天又來到同一家店…

如此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為了能讓她注意到我,所買的茶水也越來越貴…
她依舊面無表情的找錢給我,但我仍相信只要我再這樣買下去,她一定會笑著和我說謝謝光臨,這樣的確定是美麗的, 但變幻無常更為美麗…。

但是我早知道了答案,原來緣份已經戲弄我們多年,時機倘未成熟,變成我們的命運,緣份將我推進、命運將她驅離、阻擋我的去路,忍住笑聲,然後閃到一旁。
這一些跡象和信號早就存在,只是她尚無法解讀。

也許在三年後,或者就在明天,有某片葉子飄舞於肩與肩之間時,她會發現我的存在…

669578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