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117/中時/彭志平】

 大陸新生代女作家木子美的網路作品「遺情書」,被認為是以身體寫文章的情色代表作之一。

其實,木子美的做法只是文學的形式,反映出大陸年輕一代女子對性的觀念與身體解放的程度。

而大陸流傳的順口溜,則早就呈現了這樣的發展。

 「一等女人是獨身,有房有車有情人;二等女人有相好,家裡外頭沒煩惱;三等女人傍大款,
不愁吃來不愁穿;四等女人去做雞,又鼓腰包又人爽;五等女人愛讀書,越讀自己越糊塗;
等外女人是賢妻,不知老公有外遇。」可見,要幹這行當,自己還得先掂掂斤兩。

  當然,這種風氣絕對不是女子的錯,男子居心不良肯定推波助瀾,大陸典型的說法是

「喝酒一定要喝醉,喝完再去夜總會;聽說來了模特隊,千萬要去會一會。弄她一個睡一睡,
完事以後交點稅;誰說嫖娼是犯罪,呸!那是萬惡舊社會。」當然,完事之後肯定不只是交點稅的問題,
龜龜毛毛的嫖客和妓女可能還要來上一段「深情對話」:

「萬水千山總是情,不給小費行不行。天涯何處無芳草,小費一分不能少。
人間自有真情在,能省一塊是一塊。我拿青春賭明天,不給小費算強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