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為了要給華納威秀匯薪水


特地到中國信託開戶,不過…台中的路還真不好找!害我繞一大圈才找到

原來要到開戶才會知道…有那麼多文件要簽

而且中國信託實在太… 強了!連提款卡都能拿來當visa卡用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 以後就可以刷卡買東西啦!!

憂的是 卡不見就頭痛了

有一件很驚險的事… 

話說我為了要網路轉帳功能 多辦了一個ca憑證!

小姐和我說 一定要今晚十二點前用 不然就報廢囉


但是 要先改語音密碼

不過語音密碼怎麼打他都說 叫我明天再試!!


哇北宋!於是就一直打 一直打!直到… 


成功改了密碼!慌張的到中國信託慢到爆的網站註冊

不要看我打的很輕鬆就沒什麼!!

我弄好時是十一點五十分 你就知道 當時我有多緊張了


明天就要開始實習了!好緊張!也好高興!呵

不過很突槌的是… 那小姐忘了把印章還我…所以明天還要去一次 ><(我懷疑她暗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