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寫的文章很沒品質~

沒辦法~都是生活瑣事!! 如果要寫的精采又要花費不少時間!

話說今天是實習的第一天~昨天那個老鼠屎果然沒被選上!!選上的大多是女生(我在想主考官不會把我當成女生了吧)

人事主任光是和我們講該遵守的規則就花了很久~不過還好實習也是有算錢的 

今天廣東妹坐我旁邊害我一直亂緊張的,後來主任帶我們到 販賣部,和如何帶位什麼的,有很多事都要注意

第一次接觸到 電影院的內部還蠻有新鮮感的~

不過聽說過年的人潮會有一日會有三千多人,也不免讓我… 有點怕怕!會忙到翻吧

不過今天還是一樣學到很多也交到很多朋友 有點在像實習課一樣!和學校不同!我喜歡~ 

我的英檢和愛情小說也希望這個寒假能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