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一初二在樓層部

第一天,康斯坦汀首映…

人超多,垃圾更多…光是掃爆米花就掃到手起水泡了

做事還算努力,很快就把事做好了…

晚上一點回到家…才發現自已累的像條狗一樣


第二天

開始變聰明了… 

何必累的像條狗呢…

該忙的時候勤快點…沒事的時候就”裝忙”

這樣才不會被說”閒”
就算沒事也會被找事來做… 所以我不是 事情做的很久就是會自已去裝忙(但是該勤快時我就會勤快的)
機警是很重要的…小煙抽抽 小水沖沖多涼啊(雖然我不抽煙)

做了服務業才知道…原來如果你能給服務生一句謝謝 或是笑容 …他會有多開心

我到是覺得我越來越像撿骨師了…每次散場時就快的進去找客人有沒有遺留物品

還是看有沒有 沒開過的食物… 哈哈 有的話  就賺到了

我想快點升級啦… 好想好好的看一場電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