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真是震撼啊!周三時台視綜藝大卡啦(胡瓜和邰智源主持的)打電話給謝肥叫我們社團的去試鏡!

我們很開心的答應了。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騎虎王廠試鏡…後來表演才藝時也是迷迷糊糊的表演一下

宣傳叫我們表演白爛文化…謝肥提議玩"珍珠奶茶"(四個人在製作過程中輪流加料…反正弄的很噁心就是了)

後來…星期五真的叫我們明天來要去錄影! 對此我好緊張…我雖然夢想著當大明星 不過…我知道自已特質在此並無法發揮

今天早上去排演了一下…天氣熱到快融化了!

主持人一直叫我們康輔社的上去帶活動…不過!我是假的康輔社員!根本什麼都不會…但是爭著一口氣還是上去炒氣氛了~

後來一直玩到十二點半!胡瓜他們才搖擺ㄉ進來....

後來…如同我想的一樣。我們的才藝"珍珠奶茶"果然被評審給的很低分~○合 口合

因為其他的參賽者真的蠻有料的;其中一個女生更是集美麗和才藝於一身~還有一個男扮女裝的!讓人看到傻眼~

相較之下我們就顯得很遜啦!! 想當然那些陪我們去的團員~更是…覺得我們被製作單位利用了!幹到不行!

可是…

我並不這麼覺得! 我倒是覺得我們真的…拿出來這個才藝不是很好!這些結果也是事前可以預料到的!

更何況:紅花本來就需綠葉配!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們什麼功夫都沒花,當然就只能這樣! 有點恥辱的感覺! 這是一定的!畢竟人都希望在舞台上得到掌聲!

可是要是沒有經過低潮~那裡會有高潮!

要是沒有失敗~那會知道成功有多可貴!

人生苦短 我要的不是大起~便是大落

今天也上了很重要的一課!這才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適合走幕後人員~ 雖然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

不管什麼事!都要嘗試一下!不管結局是好是壞~不管會贏會輸!

都要try一下! 不然你怎麼會知道自已的實力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