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名字代表一個人的個性,那我相信MSN的眶稱代表一個人的運氣。

不久前我將我的眶稱改成代表不滿的"咆哮之月"後,接下來的事都讓我很想咆哮!

首先是電視看我時會瞇成一條線,在我查出那是垂直電路壞掉只要換個電晶體會好後,就一直拆開在研究

但是,前幾天,不小心給他滑了一跤,又不小心踢到一下電視…沒想到那脆弱的電路板竟然裂開了…

而且被我踢的比原本壞的還兇…等於宣告電視死刑了!

當晚,我自責不已,即時通上的朋友說「不過是台電視而以!有必要這樣嗎?」

廢話!!你親手殺死你最好的朋友,你不會難過嗎?我是想這麼反問他…

今天是下雨天…在載我朋友去車站前都還沒有下雨,但是…就在我載完他後

下雨了,而且很大。我像隻狗一樣,不但要注意警察,還得要快點騎回家躲雨,沒想到

就在一個轉彎,當我看到有一個學生妹在那躲雨,就用了一個帥氣兼加速壓車過彎

沒想到…

沒想到…後輪突然無力,煞車突然卡死,只聞到現場有股燒焦味,車就不會動了…

大雨天一個人推了一公里的車去修…

心理真是有說不出的煩!我把這個月的髒話全罵光了。

明天中正區中運開幕,有很多明星都會來。

很喜歡中正這學校,好想去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