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虎藏龍裡有提到…當你想緊緊抓住一件東西時,攤開手卻發現什麼都沒有。

當你攤開了雙手,卻發現擁有了全世界!

 

最近我當張老師時又聽說一個案例:有一個男生,人還不錯。我妹就和他交往但是後來她越覺得不對。因為那男生。每次花在坐火車上面的時間單程就要二個小時了。

而那男生還可以五天裡有三天去找她。她就覺得他怪怪的~後來就提分手,那男生的做法果然很偏激,常到她家去站崗 騷擾她。

有些人感情擺第一。但是他不一定得到感情。

我朋友是金錢擺第一,所以他今天找我是叫我找我加入傳銷

還沒賺到錢就叫我先掏二萬七出來… 怎麼可能

 

我對這種像老鼠會的傳銷手法很反感,因為這些人每次都找自已的親朋好友下手

我們因為信任和人情。明知不可為 但還是偶而為之
這種公司一但出問題,自已賠錢就算了。還害到信任你的親朋好友。

 

賺大錢誰不想

 

但是我想我會找一分好工作,累積成本。然後不把錢當錢

按照我之前臥虎藏龍的想法…「不把錢當錢」


這樣的話應該會擁有更多錢才是

然後我想… 回餽社會

 

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可憐。如果我有能力。一定要好好幫他們

關心自已 也要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