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一輩的常說…鬼月時最好不要夜遊、玩水、置產等。現在人可能不吃這一套…(當然我也不吃)

但很多事的發生都只是恰巧。恰巧鬼月時出事的人數比平常還要來的多。恰巧鬼月晚上出事的又比白天多

所以才恰巧被人說鬼月諸事不宜。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今天難得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來台中找我,我帶他玩了很多地方,聊了很多。但故事重點是在後面…

因為快趕不上回程的車,所以回去時我騎快了點。

下車後他拍拍我的肩說「少年耶!下次車別騎這麼快」

因為我對自已的技術有自信,所以也沒放心上(忠言逆耳呀…)

回家時,路上沒有很多車加上時間不早了,所以我小摧了一下油門

但是…



路上恰巧沒路燈,恰巧我的車燈不夠亮,恰巧還有條黑狗睡在馬路中間。

更恰巧的是我騎過去時牠又往內側跑(那不是跑來和我相撞了嗎!?)

於是我向外這麼一彎… 靠! 車就翻了一百八十度。

事情發生的太快。摔到地上前一秒 我始終緊握著"韓多路"

所以我也沒飛多遠。但手好痛好痛,我恨死那條黑狗了

這時有一個好心人騎回來,看我有沒有怎樣,

我說:別管我!快看車有沒有事先~

他說:沒事沒事!小老婆沒事~還可以發動!

忍著身上的傷!到家後就躺在床上。

不敢和家人說…因為一定會被罵

不敢和我那朋友說,怕他會擔心。

看著身上的傷:臉、左手擦掉一塊皮、左手腕痛到無法開門把、右手幾乎都不能動一動就痛、右肩也是。

背上擦傷一片。但這次奇蹟的沒傷到腳。(所以家人才看不出來我小摔)

一開始一直懷疑我骨折了…(天呀~那不是要過年才能去當兵了)


隔天,強忍著傷自已偷偷到醫院看病照x光,好險沒有骨折。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暪了好久… 今天還是被家人看出我小摔過。但是我右手不能動的事依舊沒被人看出來…

很好!要繼續保持!養兵千日…用在一時,還好我平常有練用左手拿筷子。


你問我下次兩手都不能動怎麼辦!?

呃… 不理你!我要快點練習用腳拿筷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