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終時,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為迎接新的一年倒數計時是快樂的



在軍中時,還差幾天就退伍 可以恢復自由之身的那種心情是愉快的



在拆炸彈時,滴撘聲伴隨著的不只是時間的消逝,還有死亡的來臨,這種心情是緊張又害怕的





一直以來都是跟著時間走,直到最近



才體會到時間倒著走 一步步被逼進的感覺



隨著入伍的日子越來越近,等著我的是那莫名的世界



進去後會變成的是無法想像的自已



新聞上寫說:向火車投擲石頭的怪客,是因為服役時被憲兵的學長欺負,所以



只要一被人兇,或是被欺負,馬上就會全身發抖,無法克制自已。



可見軍中的社會是如此黑暗。



剩沒多久時間了,如果你問我當生命還剩兩個星期 我會拿來做什麼?



我可能會回答你:「先給我兩個星期的時間想想 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