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由了…雖然是短暫的!但是還是很快樂!

第一次回家用跑的,這種心情…誰能體會呢?

今天上來只是先暖暖身寫一下,基本上我不打算再寫自已的狀況了

因為這只會讓擔心我的朋友更擔心~所以我只會寫出我觀察到的事情

當兵真的不好玩…它會讓你看到許多殘酷的事實!

懇親會沒朋友來

鄰兵耍心機

班長每天照三餐罵…

說實在的!體力沒增加多少 精神力到是上昇了一級

人家說:當兵不打勤,不打懶,專打不長眼~~

錯錯錯!!

林北的體會是 當兵和人生一樣,都是運氣主宰著我們

例如:

有人是摔板凳時剛好班長和其他人講話沒聽見

而林北是有蟲飛到鼻子 才摸個一下,就有馬上有班長剛好從轉角出現

然後叫我"手舉著"不能放

當兵~真的是靠眼睛嗎?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