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很輕鬆,看了一個禮拜的電影和離營宣教影片

 但心情一直不是很好,可能和朋友有誤會吧!(就為了一件很無聊的事)

 大家都好忙,反倒是我閒閒。

總之,覺得打擾到大家的生活…對不起了。
1.jpg  

 每件事的背後一定會有一個動機,對我而言寫作是宣洩心中的想法 

不知何時,開始喜歡和人討論心事… 但不知不覺的回到只能對著我的筆記本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周未決定和弟兄去luxy 狂歡一下

可是心理的包衭卻怎麼都卸不下來…

這大慨是我這輩子喝最多酒的一次吧… 很難過!

雖然和身旁的弟兄不熟…但還是把心中所有的情緒都和她說…

離開luxy已是四點,由於我們共有五人,所以計程車不載的情況下

就這樣磨到六點才坐捷運回去


直到隔天的晚上十二點才睡到我可愛的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