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總算結束基地生活要搬回成功嶺。我們在基地的成績共拿下了兩個第一,

一個是進訓部隊第一,第二個是後備第一,

還有有機會會當選莒光園地中介紹的莒光團隊,回想這一路上可是困難重重!終於到了結束的日子:

想到五月三十一那一天,本該是快樂的端午節不過卻因為卻二天期末鑑測時下大雨裝備沾上了爛泥巴

所以那天別人快樂點放,我們在辛苦的清理裝備;

在大太陽底下清理一堆裝備的爛泥巴心裡幹的要死為什麼會這樣。

但和返部那天比起來這簡直是小case

 

想看看!不僅要把自已的東西搬回去,還要幫全連的搬;這是多麼累的一件事啊

搬全連的經理裝備;什麼軍毯、野戰背包、冰箱、幾十張桌子、椅子、掃地用具、油桶…

還要搬軍械室一百多把六五k2步槍;搬完了再搬自已的文書資料、電腦 之後再幫連長搬他的東西。

這些東西裝滿了一台貨櫃車、一台十噸半大貨車、一台1.75噸貨車,而我們還要把這些東西從車上搬下來… 簡直是惡夢啊!

 

8063088_0.jpg  



  回去的時候,分成兩路。一部分的人是坐公路運輸,一部分的人是坐鐵路運輸(俗稱坐鐵皮)。

坐鐵皮的人聽說會很艱苦,坐之前要先戴手套…然後就綁把鐵皮綁在鐵路上…然後被有路過的末班電車拖回北上,

但又不是一車就拖回去,而是先拖到一站,然後等著等到有下班車時再繼續往北拖

過程就是只有辛苦而以…淩晨出發很累不能洗澡睡也睡不好!這些都是聽說的!因為我沒有那個命坐鐵皮。不過…我還寧願坐鐵皮


我是屬於公路運輸也是坐著小巴回去的一群,人數約二十幾人。不過,坐完後我發現也沒爽到那裡去

因為我們算是先遣部隊,先回到成功嶺也代表著要先回去整理環境。

我們搬了一貨櫃車的東西,全連的黃埔大背包、電風扇、冰箱、旗子、裝備…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搬完擺到定位,然後接著搬1.75噸貨車上的兩台重型機車、打氣機,下午則是今天的重頭戲…十噸半貨車上的100多把65k2步槍,每一箱至少都有五十公斤重。十幾箱,我們就跟哈巴狗一樣,搬呀搬呀~

 

好不容易全部的東西都搬回定位,人也累翻了。

8063088_1.jpg  


這周的好消息是,經過六個月的漫長等待,當全連只剩下一個八四梯的二兵後總算補進了二個九一梯的菜兵。

但壞消息是,那兩個菜兵是屬於別排組的,所以這也代表著洗了六個月餐盤的我,還是要一直洗下去。

一想到這件事心情又不好起來,我決定要變身成雞巴班長、變態學長!

我不想連學長都和我說:「學長!你人真好~」

(發我好人卡是吧!!給我準備全副武裝床前就定位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