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高層為了漢光演習想讓我們有「演習視同作戰」的感覺特別精心策劃的「國軍精神戰力周」!

全軍種不分陸海空一律要來精神一下,在這周內要是犯了任何錯一律是雙倍處分,所以就連走在路上都要擔心是不是有喝醉酒的人開車會來撞我!真是出門問題多,還是流連網咖安全

 

我最怕國軍的「什麼鬼東西玩意周」了,上次來個軍紀教育周已經讓我有種吃不消的感覺

這次玩的精神戰力周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原因出在每天早上都要做「基本教練」,全副武裝在那邊立正、稍息、向左轉、向右轉一小時!轉完飯都吃不下了!

還來個開合跳150下外加伏地挺身,第一次有種明明才剛睡醒怎麼又想睡~

 

朋友啊!真的是明天的坑洞,今天就給你挖乎便了(台)~馬利個B

 

上完基本教練再來就是要上精神戰力課了,就像平常看莒光園地一樣的收視精神教育特別節目

活老百姓:「不過就是看看電視,還蠻爽的嘛!」

錯了!其實我連平常看莒光園地就很痛苦了,每天都加班到十二點,然後五點半起床像遇到抗共這麼有深度的問題,一定讓我忍不住想和周公探討探討

然後,輔導長就會頻頻過來劈我脖子!就要這樣的要強忍著睡意張大眼睛繼續被電視精神強姦

連續這樣一個禮拜!所以…精神戰力根本不在對抗中共,我看根本是自我的鍛鍊吧!



8063112_0.jpg  


 

不過好加在!這周還是有安排一些活外活動的,像是打躲避球,和……軍歌比塞!

說到這軍歌比賽,就令人神奇!我們從不會唱!到為了比賽不要太難看!

每個人硬是把歌詞背了下來,雖然志在參加不在得獎!但是能把五首八股的軍歌都背下來

以後回憶時一定會很難忘。

以上是上午的活動!!

 

下午就是我們的時間了,連上的人就去接收解編的九一二裝備!而我就去辦餉

這禮拜連續四天洽公!只有一個累字可以形容!花了很多油錢和時間!

雖然每天可以看到飲料店的小姐,但是這個禮拜幾乎都沒什麼吃飯都靠喝涼的維生

沒辦法!天氣太熱了!嘴巴只想喝涼的!眼睛只想看女的!

 

精神戰力周…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