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聽ecosway的說明會,本來因昨天看了富爸爸商學院系列的人脈致富,沒想到一去,雖然是有了解一下,但也覺得直銷的手法在變了,而且跟保險業的手法簡直一模一樣,

首先,他們就說我們不是做直銷的,做直銷的一定會叫你先買東西,我們是隨意,你看而且我們還有店面,接下來就開始介紹一些我聽不懂的制度。

這就跟我去富邦是差不多的,很多人對直銷很感冒,所以他們都說自已跟其他的直銷不同,不算是直銷,(可是稍後翻出的被表揚資料卻又是從直銷世界雜誌中翻出來的,自打嘴巴)。然後他們說他們的東西便宜不是因為品質不好而是類似一種團購的概念,量大就便宜,(這我又要講了~騙肖a!你的量會比全屈臣氏的量還大嗎?為什麼很多人大量使用的東西都便宜不了,只有你可以!)


而且看到的雖然很便宜,但看到不知名的mark還真的有點不敢用,如果吃死了怎麼辦?

從頭到尾我都看到那名上線不斷的炮轟我們叫我們加入,可是,加入的好處是什麼?錢從那裡來?

她講的我都不太懂,簡單的講拉組織賺的比較快,一次繳二千一,下策才是叫人買東西,雖然買東西也可以賺,但卻賺很慢

像買150才2.5ev,要三個人每個月花的錢有2000ev,才會有45000的收入,請問一下,2000ev要

買多少錢才集的到?大約要12000元吧,那些東西賣的都是日常用品,誰會有本事常常那個高消費呢~一條牙膏打六折37元,可以讓我用二個月,那麼這樣的需求除非累積很多”消費者”不然是很難賺的。

而我也不可能一開始就加入,連用都沒用過的東西~你敢賣嗎?

只是每個人都把自已的產品講的很好!真的這麼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