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禁區1.jpg  

你印象中的外星人是怎麼樣子的呢!?是眼睛大大的~腦大大的~,還是長的像蟲一樣可怕~
而對我們的影響究竟是像傳說中的馬雅文明或是古埃及般的帶給我們文明
或是像傳說中的綁架人類去做實驗呢!?

最近分別看了兩部電影:第九禁區、第四類接觸
講的就是兩種不同類型的外星人


首先是第九禁區
這部片用紀錄片的方式來描述 一艘故障的太空船停留在地球,經過聯合國派兵勘查後發現 裡面的外星人都是低等的外星人,在地球上只有被欺負的份…然後這部片就看我們人類是怎麼欺負外星人的!感人中又帶點真實~ 導演拍攝的手法及題材都很新奇~令人著迷!!

(看完後也有疑問~為什麼白痴外星人的船上會有高科技武器~而他們卻又為什麼白痴到不會用)

第二部是第四類接觸
這部片才是真實的外星人,內容是說一些人被外星人綁架的過程~巧的是,這也是一部紀錄片!!故事內容很簡單~就是看人家如何被外星人綁架!!
但是最精采的部份就在於~ 他是用重新拍攝的手法~在故事重製的過程中 播放出真實的紀錄片!!越看到後面 真的越毛~~  是有點懷疑真的外星人有這麼誇張嗎!?還是主角已經瘋了~但是歷歷在目的證據似乎又代表 一切都是真的!!

不論如何~看完最近這兩部"外星人"大餐後,讓我開始對古文明產生興趣了!!~~

第九禁區3.jpg

第九禁區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