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瘋了才會再去看這部…

其實,我是想看劇情怎麼走,但沒有一部片會讓我看的這麼想吐的

暮光之城:蝕.jpg  




我真是瘋了才會再去看這部…

其實,我是想看劇情怎麼走,但沒有一部片會讓我看的這麼想吐的

這部的賣點就是…「剪不斷、理還亂的三角關係」

雖然我已經忘記上集演些什麼了~基於頭洗下去就洗完吧 的原則

等到下二輪片時,今天我就去看了!

結論:「不看終生遺憾,看了之後遺憾終生」

這部片的市場根本就是女性、女性、女性

這場的觀眾也是女性居多~

以我目前的狀況,要去看這樣的劇 因該要很大的心裡防備力(以防二次受傷)

從頭到尾我覺得比較好看的地方就在於:狼族 從人變成狼的瞬間~超帥的!!!

c54ff9344dc61e86d0a2d3e5.jpg  

其實這部不難看!但是沒什麼內容~一直繞在 三角關係!

女生愛吸血鬼 但狼人愛女生

狼人有的優點是吸血鬼沒有的

但女生就是喜歡吸血鬼

而狼人卻不肯放棄~

女主角就在這之中不斷 來回

picx_ften7132500441.jpg  



雖然劇中看的出女生比較愛吸血鬼,但她也愛狼人!!

女生會喜歡 應該是呼應了他們心中 不知該怎麼抉擇的那種感覺

二男搶一女!!女生心裡應該很爽

好的女生就像女主角一樣~有所拿捏!!

壞的女生就像人生中一樣-劈腿

虛幻與真實  永遠相反!!!!

對於賣弄這種愛情而且完全不熱血的電影~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片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