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出任務1.jpg  




因為這部片的男女主角:TOM CRUISE、, Cameron Diaz

我去看了這部電影,雖然劇情很老套了。但導遊拍攝的手法和劇中的笑料、以及男女主角的魅力讓本劇比"《刺客公敵》"好太多了!!

兩部類型其實差不多,就是白爛無敵愛情喜劇~男主角無敵般的在槍林彈雨中毫髮無損的殺光敵人然後和女主角分分又合合,換湯不換藥~

我實在是有點受不了這種"英雄式"無敵主角,看似身陷險境,但主角就是亳髮無傷而且還幹掉全部敵人。

這次阿湯哥也是走這種路線,好在他的笑容很迷人,讓本劇增色不少。

但是這個角色讓阿湯哥發揮不出他演戲的實力呀…,一開始他瘋瘋的樣子如果可以跟天龍特攻隊中的哮狼一樣像神經病般的脫序演出效果會更好。

而這次女主角CAMERON DIAZ的演技就比較有發揮空間了,雖然不再年輕貌美 

該弱就弱,該強則強,令人大呼過癮

總結:雖然劇中的男女主角都不再年輕,看起來也許不是很養眼。但是導演說故事的方式、鋪陳以及男女主角的魅力,都讓這部電影顯得不會那麼難看。

騎士出任務3.jpg  

 


我最喜歡劇中的那段:
 

騎士出任務2.jpg  


跟著我的下場(手勢比著 高位)

不跟著我的下場(手勢比著低位)

還有…
我是怎麼換上泳裝的!?
「你知道我是XXXX好手,要在黑暗中幫你換衣服而不瞄你是很容易的」

頗有少林足球中「大家都知道我是修車員,所以身上會帶鎯頭也是可以理解的」易曲同工的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