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十一年,皮克斯總算再推出玩具總動員的續集~

經過了十一年安弟也長大了,而那些玩具又將何去何從!?

這集給我的驚喜真的很大~特別是從第一集就開始看的巴斯光年、胡迪警長的我

但經過了兩集 原本的玩具其實有點看膩,但這集巧妙的讓更多新玩具亮像~

讓整體的角色豐富了不少,而且巧妙的利用玩具的特性讓劇情有了更多笑點!!

當然,在劇情之中也是很豐富的,在二個小時的時間 幾乎不會感到枯燥!!反而覺得時間過好快!!!

而且劇情中也不只是純搞笑, 其中也摻入了很多教育元素~

看到玩具們懷念那段自已曾經和主人那麼快樂的那段時光,可惜現在主人長大了,自已的的價值就這樣了嗎?

讓我也想起了自已小時候也曾經很愛玩玩具:特南克斯、孫悟空、忍者龜每天打來打去~那時的我也是很快樂的。

可是不知曾幾何時,那些玩具也被我遺忘在櫃子之中了,它們也像電影中一樣會難過嗎?

想到這邊 又聯想到我養過的狗~

我的世界也許很大,寵物的世界卻只有我一人

想到就忍不住感動的掉下眼淚了~

原來,並不是只有難過才會掉眼淚,有時過去的美好時光也會讓我們忍不住感動的流下淚

玩具總動員3 不僅給我了快樂的二小時,更讓我想起了小時候和玩具一起玩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