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在咫~1.JPG   

劇情

北京回來的拳擊高手陳家翔(明道)出過車禍,喪失記憶,他需要找回自己的記憶。

從沒贏過一場比賽的拳擊社社長趙大杰(彭于晏),為了向臥病的爺爺證明自己,需要贏得一場勝利。

從北京來的天才小提琴學生兼頭號粉絲遲姍姍(苑新雨),努力幫陳家翔回到拳擊的世界,真的只是因為是頭號粉絲的關係嗎?

一直在趙大杰身邊默默支持的拳擊社經理丁小葵(郭采潔),什麼時候才能讓趙大杰明白自己的心意‧‧‧‧

imagesCAFMZAKW.jpg  


這部片我是衝著彭于晏與郭采潔及明道才去看的。

因為彭于晏在另一部為聽障奧運所拍的國片"聽說"(HEAR ME)裡表現的很好,

如同我的西片選片邏輯~~只要有李奧納多迪卡皮歐演的就是好片~~

我以為國片也是如此!!

但實際上不一定是!因為國片演員能選擇的不多~所以為了賺奶粉錢 

演員絕對不會是片子好看的理由,而是加分的因素。

這部片的劇情及拍攝手法就如同台灣偶像劇一樣,已經到達了另一種境界~

你一看就覺得好熟悉~有種在看偶像劇的劇場版  那種感覺

基本上本劇看完後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

在劇中可以看到"大陸"的演員(姗姗(苑新雨 飾)、兩岸的題材,為故事加了一點新意。

近在咫2.JPG  

會拉小提琴、充滿氣質的珊珊,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劇中描述各位演員們的背景實在太久了~ 等你好不容易認識主角及其他人之後 就要結尾了!!

我只能說~劇中最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明道"~

明明他是失憶的大陸人~卻講那麼台式的話!! 光這一點就讓覺得 這部片不夠好!!

除之之外,劇中的服裝,場景 以及的拍攝手法,都很棒!!就像平常在看的偶像劇那麼夢幻~

而劇中要表達的~遠在天邊 卻又近在咫尺 的感情!!~

有感受到!!但是卻沒有那麼的強裂的感動!~
12252334_51n.jpg  

看完後,覺得明明主角們都各有特色~但交集時卻如此平淡!~沒有那種對立的緊張感 更沒有感人的愛情

但也不會覺得浪費時間,因為劇中的演員或服裝 都值得一看!!~ 

劇中的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搭配此劇,特別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