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gift01.jpg  

片長:110分  上映日期:2011/02/25  廳數 (5)
重拍約翰韋恩緝兇名作,柯恩兄弟導演,傑夫布里吉主演。

 

第一次看預告的時候,覺得普普通通,話說之前去看過<王者之聲>之後,現在看電影都超怕被騙的。

不過在IMDB上查之後,發現有八顆星的高分,因此吸引我一探究竟。

 

true gift02-jeff bridgesjpg.jpgtrue gift03-matt damon.jpg   true gift07.jpg  

                         Jeff Bridges                                                        Matt Damon                                                              Hailee Steinfeld

 被女主角僱用緝兇的警官看起來是老酒鬼,

但卻是身經百戰的聯邦警官                                                    德州警官,為了懸賞金追犯人                                      女主角,因為父親被湯姆殺了,誓親手抓到兇手

 

true gift06.jpg

三個人在路上不是很合,也因此發生出不少事

 

 

true gift04-josh brolin.jpgtrue gift03-hailee steinfeld.jpg

                        Josh Brolin

他就是兇手!!!!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同名小說,柯恩兄弟重拍1969由約翰韋恩所主演的經典電影《大地驚雷》,在美國上映第三週重新登上票房冠軍寶座,是柯恩兄弟有史以來最好的票房紀錄,傑夫布里吉、麥特戴蒙、喬許布洛林、巴瑞派柏、海莉史坦菲德主演。

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殺人兇手,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

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也被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為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錢尼,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西部傳奇世界,充滿了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劇情簡介來自)

 

 

看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為什麼這麼簡單的劇情,看起來卻這麼的吸引人?讓二個小時的時間完全不會覺得漫長!?

一個年僅14歲的小女孩為了將他的殺父仇人繩之於法,要需要多大的勇氣!?

這部片真的拍得很好!!也是女主角第一次拍電影!~劇中可以看她展現過人的智慧和毅力

當劇本越平凡的時候,劇中人物的個性就越重要!!!

尤其是越不按牌理出牌個性的人,演起戲來越過癮~

而看完後只有短短的感想:有志者事必成,當每個人都看不起你的時候 越不能放棄

也許追求的過程你會失去什麼,也許過程中會面臨很大的困境逼得你放棄!!

 

千萬不要放棄希望!!!


我們有多少人是在追求自已的夢想中中途放棄的呢!?來看看這部片吧!!來看看14歲的少女如何復仇的故事吧~

不血腥,反而很感人!!

若要說遺憾,應該是劇中的英文很難聽的得懂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