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trings Attached01.jpg  

片長:108分  上映日期:2011/02/11  廳數 (7)
床笫之間,真有不求感情回報這回事?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演給你看。

 

很多人說這部片沒什麼好看的,雖然這部片的劇情走向就像之前Ashton Kutcher艾斯頓庫奇之前演的那些"愛情電影"一樣,一個帥哥一直在速食愛情之前遊走~走到遇到女主角…人生一切都不同了!!

這部片和<愛情藥不藥>比起來真的是好太多了!!明明都是速食愛情~但這部就是更接近真實!!

話說時代一直在進步,以前是女生一直要男生負責,但在本片卻是反過來演!!女生一直不想定下來~

男、女主角小時候就認識了,後來因緣際會再度重逢,不過卻是"先從身體開始認識"。男生們都以為這樣很幸福~~事實上到後來,你會發覺這是一場折磨。因為喜歡上卻不能去愛的感覺也是很難受的。

看完之後的心得是:把握你手邊的幸福!!雖然喜歡的感覺是別人可以取代的~~但真正的幸福是取代不來了!!

我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一個人、相處在一起就會感覺很愉快,不用費心去討對方觀心,可以彼此體諒的人在等著彼此~~

 

No Strings Attached02.jpgNo Strings Attached03.jpg  

         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娜塔莉波曼 Natalie Portman  (我最喜歡的女星之一)

No Strings Attached05.jpgNo Strings Attached04.jpg  

         人生中隨時有人可以取代"另一伴"的位置                                                                                但真愛只有一個,是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