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兒房01.jpg  

考完試,到電影院前發現時間剛好可以看這部,在查了一下不難看後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可怕!!

陰兒房03.jpg  

男女角都不是什麼有名的演員~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導演把電影拍的非常恐怖!!!陰森的色調讓人打從心裡就覺得很可怕~更可怕的是~~嚇人的地方總是光明正大的出現!!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隨著劇情嚇到最後~已經有點搞笑的氣氛了!!~不過還是很恐怖!!!

劇情加氣氛我給八分(滿分十分)!

建議在不受干擾的情境下看,方能達到最大效果!!!

今年看過最恐怖的電影就是它了!!陰兒房!!

大家在電影院中一起被尖叫的程度~可是比鬼屋還要悽慘!!你敢來挑戰嗎!!?

(事後回想劇情結構和我看過的某部國片好像呀)

陰兒房04.jpg  

幹!現在看到它還會毛骨悚然!!

相關介紹:

被譽為「再創恐怖驚悚電影新經典」的【陰兒房】幕後推手導演詹姆士王James Wan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作為恐怖片的頭號粉絲,我很榮幸在2005年創造了虐殺片的經典《奪魂鋸》!而

這次獻給大家的靈異恐怖片【陰兒房】也希望大家會喜歡。」而對於劇中的驚悚靈異場景,詹姆士王則說:『片中很多橋段例如夜裡聽到有人猛力敲打大門,男主角下樓查看,然後家中警報器突然

鈴聲大作,走到門口一看門居然是開的,但卻沒有半個人,或是女主角在彈鋼琴的時候,一旁的嬰兒對講機傳來嬰兒房中的男人低語,但衝進去卻只見小嬰兒一人在哭等等橋段,因為這些都是我的

親身經歷,所以觀眾在看的時候絕對也都會有身歷其境的刺激與恐懼。』【陰兒房】於今日(4月1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insidious。

身為澳籍華裔的新生代恐怖大導詹姆士王,在05年創造虐殺片的經典電影《奪魂鋸》之後,決定自我突破,想藉由電影【陰兒房】再造靈異片新里程碑。從小就是超級恐怖片迷的詹姆士王表示,他

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的恐怖片是《白雪公主》,他說:『我小時後覺得白雪公主的故事很黑暗,惡毒的皇后居然想要挖走白雪公主的心,然後還有黑暗又充滿陰森的恐怖森林,但我一看就迷上

了。』詹姆士王認為真正的恐怖片不需要過度的化妝來營造鬼怪,而是需要靠氣氛!在電影【陰兒房】中,雖然也有令人毛骨悚然的靈異鬼怪事件,但導演營造出來的陰森與無法控制的恐懼將讓觀

眾體會史無前例的驚悚靈異電影,他說:『我希望根據我親身經歷的鬼故事拍攝而成的【陰兒房】相當不同於以往的恐怖電影,它的劇情與演員卡司還有新的詭異想法與懸疑內容都會帶給觀眾很不

一樣的感受,當然,還是少不了像黑白經典恐怖片致敬的音效與畫面展現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片 James Wan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