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部落客已經寫出精華,所以引用一下,代表我的震撼!!

 

 

還記得幾年前,各國傳媒都大肆報道一個俄羅斯的「神童」,自稱其靈魂來自火星,並能講出一些他未學過但正確的物理及天文。而且他有心靈感應的能力,還可預知未來。當時他7歲,

現在已11歲。近日,又有些焦點落在他身上。其實我一向對這些個案,抱極大保留,但這資訊有它存在的自由。


 

以下我引用台灣東森翻釋俄羅斯「真理報」的詳細內容﹕在俄羅斯伏爾加格勒地區,有位火星人轉世的天才神童-11歲的鮑里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擁有超越同年齡兒童的天文學知識,他的故事,已經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好多年,雖然大家對於這樣的故事都很有興趣,但顯然沒有太多人願意相信鮑里斯卡的前世是個火星人。

鮑里斯卡,1996年1月11日出生,父母都擁有良好的教育程度,父親高等軍事研究院畢業,是陸軍文員退休,現在擔任建設監督員。母親則是皮膚科醫師,伏爾加格勒醫學研究畢業。

鮑里斯卡的母親表示:「鮑里斯卡出生的第15天就會抓她的手,4個月大時,他會叫『巴巴』(俄語:奶奶),7個月大時,他開始學說話,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我想要一個釘子。』」從很小的時

候開始,鮑里斯卡的雙親就給他很多天文學方面的書籍,他3到4歲時便開始閱讀,雖然這些書都是用拉丁文寫的,他卻能告訴說出有幾個銀河系。

之後鮑里斯卡的天才故事特異能力就不勝枚舉了,除了他具有驚人的記憶力,和敏銳的觀察力,他擁有太多天文知識,這些都不是在他這年齡可以了解的學問。就在他7歲時,他已經可以很清楚的說

出火星上的許多狀況,他聲稱自己的前世是火星人,並提供許多不可思議的資訊。例如:「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而不是氧,人類呼吸氧氣所以造成老化。」「火星人滅亡是因為核戰。」「火星人希望

將木星製作成第二個太陽。」鮑里斯卡的前世,是9呎高,強壯的火星人,還駕著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旅行。

2007年10月,美國Project Camelot 組織前往莫斯科,一探究竟。鮑里斯卡現在的學習都在家裡,母親親自擬教學計畫,每個科目上一個月,每個月都會有考試,這樣的學習過程被稱為「加速發

展」。問及鮑里斯卡是否感受自己和一般兒童有些不同,鮑里斯卡點點頭,但是相同的是鮑里斯卡熱愛電動遊戲。

記者問鮑里斯卡是否還記得在火星的事情嗎?例如火星人都做些什麼?鮑里斯卡又是什麼工作?為什麼會來到地球?地球的未來?以下是以鮑里斯卡為第一人稱的訪問內容:「火星人是我的前世,而

不是這世。我是個太空船駕駛員,外型和現在不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知道,但是我就是知道。我在火星上有朋友,還有其他星球上也有朋友,我們會搭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去旅行,但是我們不會經

常去,因為駕著太空船到其他銀河系,要花好幾天的時間。我的工作不只是要帶水回火星。我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那就是我們在研究建立第二個太陽,而目標對象是木星。」

鮑里斯卡的媽媽補充:「鮑里斯卡的回憶說明的,不是小孩子的幻想,從他所描述的火星紀錄裡,我們大膽推測,鮑里斯卡不只是一世的火星人,他很可能許多世都是火星人。」

鮑里斯卡說﹕「火星人呼吸二氧化碳,但是人類呼吸氧氣,所以如果火星人到地球上來的話,他們大概都會一直待在煙囪附近。在火星上,火星人永遠是年輕的,大約30至35歲的樣子。火星人外型比較高大,大概有9呎高,也比較強壯。火星人有沒有比地球人聰明?我不想說人類的壞話,其實有些人類會運用金錢來阻止戰爭,或者會幫助生病的小孩,這些都是很好的事情。在火星上,大家什麼也不做,因為一直在戰爭,整天的打仗,什麼也不能做。」

「火星的太空船,有的外型像飛機,也有三角形的太空船,還有些有點像水滴但也不是水滴的形狀。這些太空船是使用離子動力的原理讓船啟動的。如果用汽油的話,那個燃料很快就會耗盡,因為引

擎太有力了。離子動力,不是電磁,是藉由渦輪旋轉和離子以某種方式點火,然後就會加速,這部分我沒有太仔細去研究過。而這種引擎,無法讓太空船飛出這個太陽系到其他銀河系去。」

我們有一種入口,就向遠端傳送,這個入口會讓時間變慢,但是打開一個入口,入口內的時間會加速……它在一邊開了一個入口,如果傳送距離很遠,會在數秒或者數分鐘再太空另一處區域開另一

個口。我沒法說的太詳細,因為我不記得太多。

「用離子引擎的太空船,只能在太陽系內高速航行。類水滴式的太空船,船艙非常大,它的底部可以裝載一艘太空船、飛機或者三角形太空船。他們曾經帶著一些膠囊狀的特殊科技能量,想把木星變

成第二個太陽。但是因為能量材料不足,加上必須每天帶,可是火星上在戰爭,還有許多武器……」

Dr.Vladislav Lugovenko物理學博士,確認鮑里斯卡是具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和使命,博士也親眼目睹鮑里斯卡一些不可解釋的特殊反應。

鮑里斯卡還說﹕ 「每個種族有自己的科技和發明,例如,如果我們有離子引擎,其他人就有其他能源的引擎。後來,他們變得兵戎相向。其實每個種族都是絕對獨特的,他們各自有不同的配備,不同的武器,甚至太空船。但不是所有人太空船都不一樣。」

我被殺死之後,火星上的人也都死了,其實本來火星上沒那麼多靈魂,火星人製造一種特殊的石頭,那個石頭會吸引靈魂。大概是後來石頭被打破了,不只是我的靈魂,還有很多靈

魂,那些靈魂就移民了。(意指離開火星了)會不會有像我一樣的火星人,投胎在地球上?我想是非常有可能的。」

 

「外界都認為我是因為戰爭死的,實際上,從那這不只是一場來自其他火星種族的攻擊,這場戰爭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們製造出Merkaba,那是一種能把人瞬間傳輸到另一個地點

的設備。他們被傳送到地球。但是我沒看過也沒參與,我只是看到相關資訊。那個資訊來源,不是書,是一種資訊儲存體,有點類似網路。就像一個裝滿電腦的大廳,你可以裡進入網

。」

 

記者問到地球未來的狀況?鮑里斯卡說:「2012年或者2009年,將會有一場大災難,會有洪水。是全球性的,我並不害怕,會有一些人活下來,我?應該可以活下來吧!媽媽的話,我就不知道了。」

Project Camelot 把剪輯過的訪問,於2008年1月放了上網。我看過後,感受跟看文字很不同,鮑里斯卡好像很不願意作答,表現亦極不耐煩,許多事稱不記得了。到底是他受不了外間搔擾,還是被人洗腦的騙局,還是一個需要精神治療的小童被誤解了?可按下址看65分鐘訪問及講述﹕
http://hk.youtube.com/watch?v=y7Xcn436tyI
及有關鮑里斯卡在Project Camelot 的資料﹕
http://www.projectcamelot.org/boriska.html

本文引用自http://wanhoi.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067249

arrow
arrow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