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來了新包包,頓時讓我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錯覺。

學生時,每天都在考試前臨時抱佛腳的背書及交換考試情報。

最關心的事就是:考試成績

考完後,每個人很緊張的相互詢問成績考得好不好,是否有及格。

 

就某種層面,我覺得和這裡的生活非常的相像

每個背包客,每天都在上網爬文,填cv、應徵工作。到處打聽那有缺工

最關心的事就是:那邊有錢可賺?

面試完,相問詢問是否有機會去上工。

 

看到那此新包包來的第二天就認真找工的樣子,

彷彿讓我又回到學生時的那個壞學生, 玩了兩個禮拜。直到期中考才來臨時抱佛腳。

以前覺得考試成績可以幹嘛 又不能拿來吃!!

其實想想,成績和金錢不就是一堆數字

但在學生時期 就叫成績

在現實世界就叫金錢。

在電玩界就叫分數。

名稱不同,功能其實很像,都是衡量的一種方式。

 

在這裡認識了一個女生IVY,她有種自信和頑固,只要決定的事 不管其他人怎麼說都無法改變她。而且她相信自已可以做到!!

就是這種自信,十分吸引我,

堅定的信念!!達成的決心,是我期望在這一年之中可以培養出來的特質!

 

為達目的,絕對要不擇手段!!


生活流水帳

 

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就是…打電話去問IRD 及去銀行更改稅率設定,還寫了一篇教學~~

先這就搞了我一下午吧!!

 

之後去郵局買明信片和郵寄的信封袋,不過來不及寄(因為還沒寫)之後到MAIL找我高山爐頭的瓦斯罐

沒想到MALL裡面賣的比較貴…一罐將近要九元(朋友說買到六元多)

於是放棄不買,轉買餅乾!!反正應該餓不死我吧!!

 

晚上,整理行李~行李已經很多了~沒想到食物更多!!帶也不是 不帶也不是~~唉!!

 

今天這篇日記沒什麼內容,因為我累了!!現在是晚上一點!!很累很累!!!

 

321194_10150331684352879_736912878_8079233_55718983_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