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身上帶有一定的氣;氣若不足輕則走路踩到大便,重則有血光之災。

雖然我很愛牽拖,不過我真的很認同這句話。而氣有分兩種;一種是指身上的能源,另一種則是氣勢

你一定想問和氣勢有什麼關係,我告訴你!如果你在真心話大冒險中的大冒險是喝下一杯"吃了保證拉三天的噁心調味醬汁"的話,我想現場你一定就

非常能體會到抽籤時那種~~我一定不能抽到的殺氣! 沒錯…這就是一種氣的運用! 十個中籤王的有九個是沒有喊的,另外一個是剛好喉嚨痛叫不出來

所以你知道"氣"是無所不在的吧!?

雖然我倒楣時常會牽拖一大堆理由:什麼沒吃飯啦還是沒戴墨鏡啦~ 雖然很巧的… 每次發生事情一定是沒吃飯加沒戴墨鏡…

因為我不想一直帶塞,所以我每天一定會乖乖的吃午餐。

話說星期六這天… 阿倫找我去嘉大看什麼園遊會…我實在不想去園遊會吃一堆不熟又不衛生的食物,但是阿倫說:誰叫你買了。我是要叫你去看辣妹!

我心中縱使有千百個不願意,看在辣妹的份上只好勉為其難的去一下吧! 到了現場… 這…園遊會…

沒搞錯吧! 這不是快收攤了,就是還沒出來擺! 這麼只有一小條街…更慘的是…沒看到那裡有辣妹

我很想打人;但是每次和阿倫出來厲害的地方就在於;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舉個例來說:他若是找你去吃挫冰,後來一定是吃到芋圓;因為挫冰店一定會"剛好"沒開

這次也不例外,不過這次比較好…這次到他們的操場剛好有運動會舉行;看著場上的大學生;有的人跑到"犁田" 有的人則是洪福齊天;一群啦啦隊幫他加油

看了我都熱血起來了~好想下去跑哦…

好酒沉甕底! 最精采莫屬那前三名啦啦隊的表演了… 雖然沒看到人飛來又飛去;但是整齊的隊伍和搶眼的服裝…全場歡眾都以熱烈的掌聲回報

我卻很懊惱為什麼相機不在我身邊。

晚上沒吃飯果然開始倒楣了…火車說7:04 要開 我千趕萬趕,到了他卻說本班延後二十分鐘…十點回到家就上去修我電腦

一開機電腦就嗶嗶嗶的叫,又沒畫面;

一度以為是顯示卡壞了;拆開換;不行

ram沒插好!? 拔起來插 也不行

bios 設定不當;清除cmos 的資料… 還是不行


後來可以開機了;又沒螢幕 換到我哥的螢幕試看看卻正常;天啊 原來螢幕燒了;難怪我剛有聞到燒焦味:

第一台電腦,我那一台修好…但螢幕卻燒掉

第二台電腦,有螢幕卻沒有控制不了滑鼠和鍵盤

第三台電腦,更神了… 本來重開機前好好的,重開機完後…說我軟碟沒插好…



我拿我的筆記型電腦上來…但是cable 的網路又不好設…我弄半天弄不好

最後…難得回家卻一直在修電腦

你就知道沒吃飯會多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