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去剪頭髮好還是只剪就好…

想了很久…還是最後決定去那再決定吧…

一到了「普洛」卻不是普洛了…我還懷疑是他們倒店了…


天啊!那上次幫我剪的辣妹-雅芳 還在這嗎?

抱著不安的心還是上去了…還好還是同一家! 不過…她自已也正在燙頭髮…天啊~ 在等的時候和我的設計師討論了一下該怎麼剪我的頭

接著,小妹就帶我去洗頭…名店果然不一樣…連洗頭的技術都很讚! 光洗頭就讓我覺得值回票值了

剪完頭髮沒有比較帥,但是我看過一則故事:

如果我把一仟元 揉爛後丟在地上踩 有沒有人還要? 現場有一堆人舉著手

那如果我把一張白紙揉爛後丟在地上踩呢? 沒有人舉手…

原因出在那? 因為一仟元不管再怎麼糟踏它 還是有一千元的價值

而白紙會因為外表的不同 所產生的價值也不同

如果我們能把自已變成有價值的人


那外表再怎麼變~相信也還是一樣有價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