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差點死了!

今天下午和一個買家約好五點半在新光面交,因為很久沒出門

騎車還有點不習慣,所以邊騎邊橋我的姿勢,結果一不注意 

轉彎口轉進了一輛貨車,當時我嚇了一跳 根本來不及剎車…(難道又要撞了嗎!?)

還好是那司機靈敏閃過我,不然我現在可能還在善後吧!

台中港 路的車子真是超多,警察也是… 超多!

本來再一個轉彎就到新光了,轉過去時卻看到警察前面。

於是我"習慣性"的 閃躲,跟著一個女騎士轉入另一個車道,

騎了一下…

不對呀!地上寫著 禁行機車!媽呀~

我想快點騎過去才不會丟臉

沒想到…好不容易到了紅緣燈口轉進慢車道時

有一個警察看到了,他奶奶的!他該不會以為我是故意的吧…

然後他慢慢的向我走近…

我心裡一直 大叫:走開!不要過來!

可是他一直向我這邁進…

莫非我還沒賺到錢就要先吃上一張罰單嗎?!

後來奇蹟發生了

這時那個原本害我走錯車道的女騎士騎出來了…

剛好「順理成章」的被警察給叫到路邊了。

說時遲那時快,緣燈!我馬上飆第一

趁警察還來不及叫我之前…來酸

總算跳過一劫…

人家說大難不死必有豔福

還真希望這句話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