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你好!我這邊是165反詐騙專線,請問你知道165是做什麼的嗎!?

我說:反詐騙呀!!~

她好邊很久沒人答對一樣:開心的說~是!沒錯!先生我們要通知您桃園警方查獲不法集團有利用你用的這隻電話做轉接…(接著就不語 等我回答)。

我:是哦~那我該怎麼辦才好(心想她會回答直接叫我去ATM轉帳的腦殘答案嗎)

結果她她好像被我問傻了,一直在翻教戰手則

她:那要請你今天下午三點到桃園地檢署說明~

我:是哦~怎麼可能(恁爸家在台中耶!!)

她:沒錯!我們165就是幫忙做這樣的服務(聽的出大喜)

我心想騙肖(165是反詐騙查詢 )

她:請稍等一下 ,我幫你轉接相關人員

接著我就掛了,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是那來我的電話~

不然我一定很想跟他們聊聊

每次用一些特別的問題 玩 這些詐騙人員就很好笑

因為你會聽到對方在翻資料,不然就是啞口無言

真的很有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