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很像流氓的運將大哥聊天,那壺不開提那壺,提到不該提的話題。

他問我結婚了沒有!?

我嘆了一聲氣之後,換我問他,

那你結婚了嗎? 他說:沒有!!我女朋友年紀還太小!

「年紀太小??是多小?」

「我們交往時她才高中,現在剛升大學念大一,我們相差大概十歲!!」

此句一出!我突然目瞪口呆,突然覺得被打一一記悶拳,

腦袋空了五秒遲遲無法言語。

現在的運將大哥也太厲害了吧!!!!!!






想了想,過了十秒,我說:
「王八蛋,難怪我女兒說他跟一個大她十歲的人交往。而且還一直不肯帶回來讓我看,原來那傢伙是你!!」

這次,換他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