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寶圖.jpg

 

以前的尋寶和現在的尋寶有很大的不同

在古代,尋的寶 往往是藏在人煙稀少或是毒蛇猛獸出沒之地  。用生命來賭一個發達的希望

但光是搶藏寶圖的過程就夠整個武林風起雲湧了。

 

而現在,資訊氾濫的時代,尋的寶,五花八門無奇不有,用時間賭一個麻雀變鳳凰

 

商人在拍賣市場中被低估的古董

星探云云眾生中有才華素人

編輯在荒郊野外找尋尚未公開的私房景點

美食家在巷間小弄中找尋美食

你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另一半

 

我們的一生都在尋寶,追尋一個別人低估但卻對我們意義非凡的寶物!

 

美食似乎是能直接驗明寶物正身最快的方法,一刻間便能證明這寶是虛有其表還是驚為天人

今天,我也當起美食家,想趁著回彰化時順便一尋從網路上挖來的美食地圖

只是,大老遠開車到彰化,去的店不是剛好公休,就是賣完

不然就是被混亂的路名擺了個道!!~在小巷九彎十八拐的鬼打牆

真不該相信網路上不清不楚的鬼部落客!!隨手貼個資料就讓我們跑來跑去一場空!!

 

還以為只有藏寶圖才會弄得真真假假,令人難辦真偽!沒想到連吃個美食也要再三驗證

要看店家地址/公休狀態是不是有達到天時,還得在小巷中來回找尋只因缺乏地利

最慘的就是一不小心還會被爛文騙!!讓我們大伙吵成一團~連人和都不保了!!

看來自古寶藏皆難尋是不變的道理!!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而尋寶之旅猶勝蜀道行 

戰爭.jpg  

 

我只是想吃一碗好吃的滷肉飯~~~~~~~~~~~~為什麼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