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難免會做出愚蠢又錯誤的決定,而這些決定往往都是因為貪圖小利或是一些感情再作祟.

我有一雙hang ten的休閒鞋,這雙鞋跟我有一些日子了.但它可能是忍受我的行為很久了

於是某一天它忍不住,終於對我開口笑了!!我對它這種不忠的行為感到可恥,

於是就到賣場買一支10元的快乾膠想封住它那張嘴,封是封了.但古人說的好 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沒幾天在我跌了一跤後 它又對開口我笑了,這次我很生氣的狠下心到賣場買了兩支的快乾想永遠的封住那張令人髮指的嘴,日子就在這種狀況下反覆的過下去,

它依舊會不定時的會對我笑著.這時我才開時懷疑我買的快乾究盡是不是一種毒品,

若不是他怎又會上了癮般那樣頑強的嘲笑我!

在夜深人靜的夜裡我不斷的問自己 搞不好我花在它身上快乾膠的錢已經可以買一雙新鞋了,或者是我應該當初買好一點的膠水這樣說不定我就不用買那麼多支快乾

千金難買早知,後悔絕無特效藥。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