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壞習慣,就是走路都會看地下,也許是想看看有沒有人不小心將硬幣掉落在地上,但看了那麼久的地面,卻只證實了一件事:台灣錢淹腳目這句話是錯ㄉ,狗屎黃金淹腳目才是真ㄉ。

今天~
我看到一樣足以讓我三天吃不下飯,並且以後走路寧願抬頭看小鳥,也不願低頭思黃金~那就是 &^%*$%的死老鼠(因過於噁心 而打上馬賽克) 我看了後,久久不能言語,而且怪事接二連三的來…

 首先,隔天到嘉義市的路上,為了閃一台突然急轉彎的箱型車,時速不到50ㄉ我 竟然摔車了,頓時功體破4分~我運起氣把他全家都問候一次,但他裝耳聾,我不甘心,只好再繼續把他家都問候過一次後上路。

 隔幾天,星期六去車站接朋友回學校後順便買晚餐時,想說反正省道連一隻螞蟻都沒有,這時我逆向行駛應該不會"註系"去遇到條子伯伯吧~沒想到一段不到一 百公尺的路,還真得給我遇上了(這個或然率應該小於零啊)剛好有台警車正迎面而來。我拷!不曉得逆向行駛要罰多少喔!我趕緊關掉大燈!並祈禱和他錯身而過 那瞬間:他看不見我!他看不見我!就在擦身而過ㄉ3秒後,我偷望了一下後視鏡,我看見警車靠邊停住了(想抓我嗎?),來啊!來啊!我也不是好惹ㄉ呢~

竟然我ㄉ偽裝術騙不了他,我只好用更高級的"隱身術",
說時遲那時快,我發現路邊有一個小到不能在小的縫 我卻神奇般的將車插入了,頓時化作路人甲 想必被抓到也告不了我~ 哼!!

 後來週末我就在家泡了,不敢再出門,老鼠的詋咒太可怕了,下週火象星座將入水星 ....希望不要更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