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dbbbc766b878.jpg  

 在小飛俠的故事中,還記得那一隻吞了鬧鐘的鱷魚嗎?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鬧鐘在他肚子裡的聲音,虎克船長一聽到就嚇壞了。

在我的生活中似乎也有這種情節…

由於我住的是雅房,還是用木板隔音的雅房…,只要有人放響屁,隔壁的室友就會跑來問你中午是不是有喝汽水,所以我們音樂都是二十四小時的播放著,防止室友知道我中午是否有喝汽水,而叫我請他。

 有一個室友的房間,常常在無人狀態鬧鐘聲大響,有時是三更半夜,有時是淩晨,而且一定會響到自已停,我一度認為那是鬧鬼,好幾次都想破門而入打爛那該死 的鬼鬧鐘,但是

我怕萬一有住人,他也會趁我去上學的時候破門而入打爛我的電風扇,並推說是電風扇沒關才害他去泠到,所以就做罷了!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學 期,直到他搬出去,鱷魚的滴答聲

不再響起,我才不再幻想自已是虎克船長…
 
 今天回家的途中聽到有一間學生宿舍傳來一陣熟悉的鬧鐘聲也是無人回應,我知道了-原來恐怖的滴答鱷魚是搬到這裡來了,或者…滴答鱷魚其實不止一條…

處處都有,就跟蟑螂不只一隻ㄧ樣。

剎那間,我又以為自已是虎克船長而狂奔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