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有男人和公狗才會和我一樣,在深夜時幾本愛情小說下肚後便開始回想起國小開始的那段純純的愛到現在出現好幾次卻沒有好好把握住的愛情,並試圖在夢中修改當時的決定 幻想以後可能會出現的情景

到最後翻來覆去,直到天明。這種情景,在每次睡前看完藤井樹的小說後,屢試不爽。

  電影結局裡的男女主角總在一起之後,觀眾才明白,他們之前的不期而遇是一個多麼美麗的伏筆

為何現實中卻沒有這種情節發生在我身上呢?其實每個人的相遇,都是一種伏筆,只看自已的造化

只是當結局發生時,往往我們才會晃然大悟… 原來,當時不小心把書包遺留在車站後來被公車叔叔通知領回時,課本裡面有寫自已的聯絡電話是一個多麼美的伏筆

只可惜,不是每個人都會好好的把握每個伏筆… 我也一樣。

 
 昨天看完藤井樹的「聽笨金魚唱歌」時… 才明白愛情…是多麼ㄉ遠

書裡頭提到:

女主角失戀了,男主角對他說:「治療失戀最好的方法就是 時間、及一個愛妳的人 」 

然而他說自已卻被自已喜歡的女生推翻了,那女生說:「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最後…男主角的最愛,還是沒有和他在一起;

她對男主角說:

「我很喜歡你,… 很喜歡 很喜歡

 但是我還有一個很愛 很愛的人…

 如果和你在一起,心裡想著是他

 我想,你一定會很生氣的…正因如此,我還是不能和你在一起。」

愛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我所遇見的每一個女生,不管認不認識… 總是在自已心情故事中留下遺失愛情中美好的遺憾,像是不斷的在逝去的愛情裡受拆磨; 對他們來說,這才是一種找回快樂的方法…

一但女生有了忘不了的人。雖然單身,心裡依舊有個房客不肯退房 別人也進不去

妳聽到了嗎? 別讓我一直在小說裡尋找妳的倩影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日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我寫這篇時,你看的到嗎?

還是你依舊習慣著向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