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四年…印象中是沒生過什麼病,但是心病倒是不少。(今天又多一次了)

今天陪朋友去看病時…發現,其實人家說嘉義有人情味這話一點都不亂蓋。

在醫生宣布要打針時

當你看到和士林香腸一樣粗、一樣大根的針筒時,會有一種"量多了一倍,價格不變" 價回票價的快感

你會覺得… 醫生對她真好,是不是暗戀他啊…,不過那是站在觀察者的立場,要是換成我,早就哭著出去了!

(哈!還沒看過手腫的和豬頭一樣大的吧!?)

後來
到衣蝶百貨時…第一次進衣蝶 我活像是劉佬佬逛大觀園…什麼東西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為什麼一罐SKII會比一台MP3 PLAYER 貴上兩倍,一雙鞋子會和我的硬碟差不多價錢~

傻了…我真的傻了,上流社會的水準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沒想到嘉義也有誠品,而且就在衣蝶

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逛了好一會兒,有看到很多不錯的書,還看到傳說中的兩性的書,張國立的名聲果真不假…

我還看到有50~60歲的婆婆拿去看 >///<


晚上,不小心經過康輔社團練,就一起去看阿倫輸了要被罰"大冒險",首先到萊爾富中的買東西,然後大叫…這不是7-11,

這不是7-11…要看一下店員錯愕的表情,我們一群人到那看他耍猴戲,不過第一次他太過羞澀,沒有打滾~失敗!被我們推到7-11再來一次

這一次有滾了,不過收鋃員的臉臭掉了(因為我們有在拍)…



今天經歷了好多事情,這應該都是我一、二年前該有的青春歲月,現在到了四年級才出現,不敢再求會不會更好、只珍惜每一次的經驗。

現在一直想的就是逛百貨時,被女生一直講”哇!!下次我要找朋友一起來逛”

人家所說的”心理創傷”大慨就是這樣來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