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

等待  機會

等待  命運

習慣  等待

等待愛情,等待錢從天下掉下來,等待有隻笨兔子自已撞到樹上


可是

就這樣一直等下去,會等的到嗎?   最近買了王文華<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這裡面有一段話讓我印象最深:

這些年來,很多朋友問我申請史丹佛的「秘訣」是什麼?其實我的秘訣,

跟史丹佛教我的第一件事一模一樣。申請史丹佛的「秘訣」,

就跟你追求人生其他很多寶貴的東西,如工作、愛情、婚姻、幸福……一樣,

就是:

就你必須想要!必須非常、非常想要!必須想要到想瘋了!想要到為了得到它,

付出別人想像不到的努力。大多時候,我們之所以得不到我們想要的東西,並不

是因為我們命不好,只是因為我們沒有想要到發瘋!難怪人家會說 天才和瘋子只有一線之間

如果天才和瘋子之間只有一線之間,那麼成功和失敗應該也是一念之間吧。



更多介紹:
我是詩人,我念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