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龍高手.jpg  

老實說…我去看這部戲時猶豫很久…

因為它的片子讓我看起來可以聯想出它劇情的走向~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應該是如何訓練龍然後整救大家的故事吧…我想~

 老實說…我去看這部戲時猶豫很久…

因為它的片子讓我看起來可以聯想出它劇情的走向~

"馴龍高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應該是如何訓練龍然後整救大家的故事吧…我想~

上網看了一下評價:一致叫好。那麼看個預告片:嗯~應該是很幼稚的一個電影~~


但後來我還是去看了!劇院裡兒童比大人還多~(大人帶小孩來看的)

看完後,事實證明…~原來我也是個很幼稚的人

原來動畫片不等於幼稚,正因為是動畫而能發揮出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出更多不同的可能性~

是的!!在這片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簡單的劇情卻能讓人引起共鳴

 

一部好的電影帶給觀眾的感覺是多層次的~

舉個例來說:如果要顯現的是一個人要回家

那多元的顯示方式最好是:一個人要搭公車回家卻發現口袋沒錢,只好走路回家,沒想到半路上還被狗追,遇到流氓,還遇到了心儀的女生和他順路!如此一來觀眾才不會覺得單調~
picx_fhen4089276909.jpg  

在這部電影中”龍”本來是村裡面人最討厭的生物~但到後來卻能和他們打成一片

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對牠們充滿敵意~讓牠們不得不自我防衛~

如果搬到現實生活中,我們不也對蟑螂、老鼠、蚊子充滿了敵意~如果我們放下武器和他們真誠的溝通

說不定可以馴服牠們呢 但想了想還真令人不舒服呀

那還是馴獅好了!~雖然現在有馴獸師,但他們基本還是讓動物害怕他們!而是真誠的和他們交流

不過,還是有人可以和他們和平相處的

人和大自然 應該就是要和平相處!!超適合小孩子看的電影~能給他正確的價值觀~

大人看也很適合,可以找到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Ne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